卸了。。。。實(shí)在忍不下去了。
不一定每個(gè)收銀都知道,層主說的對。
必須的必。
前三十分鐘確實(shí)有些,這個(gè)在網(wǎng)上的測試視頻中有體現(xiàn)出來,這個(gè)問題不大,一般溫度不會(huì)過40的
我上個(gè)禮拜入手的s7edge沒出現(xiàn)樓主的問題呀。你可以把手機(jī)拿到售后去檢測一下。。。。
我沒有碰到這種問題呀。。。
第二天。不是保修嗎?
照理說應(yīng)該不會(huì)呀。。。。重新插插試試。。。
沒遇到這種情況,不過建議樓主在不緊急的情況下,可以開普通充電,沒必要快速充電。。這樣可以緩解發(fā)熱
嗯。好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