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尿崩。續(xù)航能力差,電池電量看著它減少,另外那個(gè)自動(dòng)啟動(dòng)管理器管理無(wú)效啊,照樣自動(dòng)重啟程序
【2016/03/28】Android 6.0 Marshmallow問(wèn)題集中反饋
樓主有什么好的建議
s7e續(xù)航真的很不錯(cuò),關(guān)鍵在于優(yōu)化,別再人云亦云了。
【討論】說(shuō)好的省電的呢???這也是大BUG???
【討論】說(shuō)好的省電的呢???這也是大BUG???
軟件自啟管理也沒(méi)多大用處了,感覺(jué)很雞肋,要自啟 的他還是自啟,所以電池尿崩了,我的也是,好醉人
昨晚不有機(jī)油在論壇說(shuō)了已經(jīng)更新了嗎?港行的
【討論】說(shuō)好的省電的呢???這也是大BUG???
2樓說(shuō)的對(duì)啊,我買(mǎi)的時(shí)候就聽(tīng)說(shuō)了,所以一直忍著沒(méi)刷。。。好像是為了保障銀行信息的安全性考慮的
【求助】samaung pay對(duì)于刷過(guò)機(jī)的人
【討論】說(shuō)好的省電的呢???這也是大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