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可能把最好的屏幕給被人用的,更何況是對手。即使錢再多也不會
同是OLED,iPhone X與三星Note8的屏幕大有不同
我也是,極限亮度下上面黃下面白。港版
透明真的難看
vivo不就是660屏下指紋嗎?買他就好
其他版本的都更新了國行港版就是不更,那么多消費者吵著要升8.0,結(jié)果什么聲明也不發(fā),這不是更不更8.0的問題,是態(tài)度問題。三星就是這樣對中國消費者的
先見之明?。ɑ?/p>
回復(fù)就回復(fù)吧
港行note8驗證真假*, 官網(wǎng)登記注冊【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