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天氣冷嗎?
飛行模式就可以了呀。。。
在系統(tǒng)里不是可以設(shè)置嗎
合理利用S7大屏幕 DisplayScaling調(diào)整你的S7/S7E顯示比例DPI
什么版本?
版主,還有這個版本玩游戲卡,你也反饋一下吧,我反饋了幾天沒回復(fù)
黑色表示更好看了,一體感強(qiáng),但是其他顏色就不好看了
出現(xiàn)過3次,昨晚直接雙清刷機(jī)了
root不root早就無所謂了
S7還想ROOT么?先來看看吧!否則后悔來不及了!1205更新內(nèi)容
不就是恢復(fù)出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