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你的ISO應該是80以下。曝光時間再1/1000秒到1/700秒之間
看看
說起來好像我拿著卡你就知道一定是我的一樣。鄙視那個經理
到底是什么鬼
我竟無言以對
你不愿意到不代表沒人愿意當啊。。。有人就是喜歡嘗鮮,就是喜歡新的東西,比如我,電腦系統(tǒng)也是預覽版,之前的手機都是刷各種rom,這就現(xiàn)在s7e折騰得最少了。而且像我這樣的人在這個社區(qū)里有不少,不喜歡折騰的這不會想去刷機
測試版,樓主理解測試版的意思嗎?如果BUG少的話就是公測版了,BUG再少的話就是正式版了。測試版就是發(fā)現(xiàn)BUG讓工程師修補的版本。ok?
看看
國行可以刷港版的包,現(xiàn)在港版出了7.0,國行可以刷嗎?刷了之后再刷回國行還能用三星呸嗎?
S7 edge港版 G9350都可以測試android 7.0 G9350ZHU2ZPK7
樓主,我告訴你,你在切換任務的時候長按任務窗口他就會像電腦一樣變成一個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