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不用,不用砸了,人家就是這樣設(shè)計(jì)的
愛用不用,不用砸了
愛用不用,不用砸了
銀色對你很重要?
黑色不能用?
沒6.0就不能用了?
就是玩你,人家就不想給你更新你去咬它啊,別人說三星更新慢你就在那里狗吠,現(xiàn)在你還厚著臉皮在這里叫什么
你有教養(yǎng)嗎?我在問你中國三星的手機(jī)系統(tǒng)是在哪里開發(fā)的?韓國嗎?它客服是拿來做什么的?擺設(shè)?拿來玩的?要是我在這種公司做事天天收到客戶這樣的反饋我寧愿餓死也不會在這種垃圾地方工作,他們居然能厚著臉皮說是為了中國三星客戶做服務(wù),你不覺得有點(diǎn)不要臉嗎?
問你呢,中國的三星系統(tǒng)是韓國開發(fā)的?是的話那還叫什么中國三星?還說什么為中國三星客戶服務(wù)?
無辜在哪里?就算是韓國三星的錯,那他們還幫著三星說話難道這也是人家的錯?說什么為中國三星客戶服務(wù),怎么服務(wù)的?看看他們的回復(fù)再說他們是不是無辜的,難道中國的三星系統(tǒng)是在韓國開發(fā)的?難道他們反饋建議是要反饋給韓國三星讓他們推送新系統(tǒng)?那還叫什么中國三星?直接韓國三星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