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6.0,問題就是這樣的,你們有問過客服吧?它有說在優(yōu)化測試吧?那么它還在優(yōu)化測試的系統(tǒng)怎么就敢用在新產(chǎn)品上面賣給用戶?
請你們從頭看清楚是怎么回事,什么叫國內(nèi)還沒開賣?除了型號處理器和一些應用程序不同語言不同之外難道系統(tǒng)也不同?莫非它三星還能弄個windows phone系統(tǒng)的s7出來?你們用的手機就不想用6.0系統(tǒng)?你們就沒有在這里說它三星更新慢?
你眼睛瞎的是吧?沒看到它三星的客服說限量購買嗎?沒看到說三月四號開始預定嗎?
你們覺得我是要買手機?我是在問他s7是什么版本,為什么舊產(chǎn)品不推送6.0
它自己的手機具體信息都不知道?
那新產(chǎn)品它三星就敢用6.0系統(tǒng)?
不是不懂,是三星很爛
這就是三星的客服,自己的產(chǎn)品信息都不知道,其實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敢說,因為有很多老用戶反映它們不更新老產(chǎn)品的系統(tǒng),它們給的回復是6.0系統(tǒng)還在測試階段不穩(wěn)定,那么我想問了,你們的新產(chǎn)品怎么就敢把你們還在測試階段的系統(tǒng)裝上去賣給用戶?你們到底是何居心?




絕對是人工,請你看清楚問答
不要買,三星手機就是垃圾,升級推送,用戶體驗,還有售后服務都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