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試了一回,4小時(shí)掉電30%
公開(kāi)版note4升級(jí)5.1.1后費(fèi)電怎么解決?
嗯,就怕到時(shí)候改善不明顯
公開(kāi)版note4升級(jí)5.1.1后費(fèi)電怎么解決?
我的沒(méi)事,就是掉電特別快,你的電池能用多久?
note4升級(jí)5.1.1以后,中國(guó)天氣通無(wú)法添加城市了!
同樣note4用戶,5.1不好用,掉電快
真羨慕……
公開(kāi)版note4升級(jí)5.1.1后費(fèi)電怎么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