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jī)一直開著自動(dòng)更新……怎么沒(méi)反應(yīng)?
【快訊】note4的9100版本開始推送安卓6.01注意檢查更新
睡覺前把網(wǎng)絡(luò)關(guān)掉,或者關(guān)機(jī)鬧鐘那里好像可以設(shè)置成鬧鐘前自動(dòng)開機(jī),你可以試試
note4的電源管理真心無(wú)語(yǔ),太費(fèi)電了
5.1是內(nèi)存管理器,不是智能管理器,后者功能更全面一些
能不能升級(jí)6.0不指望,只希望能用上智能管理器,系統(tǒng)耗電再優(yōu)化一些
N9100表示~等
【討論】關(guān)于note4升級(jí)6.0問(wèn)題,,,,,
Ui一樣不一樣不關(guān)心,只求有個(gè)好用的智能管理器,耗電再優(yōu)化一下就滿足了
【討論】note4 6.0系統(tǒng)會(huì)跟note5的UI一樣么?
確實(shí)如此,如果以后還是如此不注重我們這些老用戶的體驗(yàn),相信會(huì)流失很大一部分客戶的,我已經(jīng)在考慮水果機(jī)了,國(guó)產(chǎn)現(xiàn)在做的也不錯(cuò)!
【討論】本人關(guān)于三星中國(guó)軟件更新的拙見
希望能早一些用上智能管理器app,內(nèi)存管理器功能太單一
嗯,就是這么做的,RAM占用1.5G,系統(tǒng)自身的一些無(wú)用的程序無(wú)法結(jié)束,最后關(guān)閉wlan后,待機(jī)有改善,但是沒(méi)有網(wǎng)……希望note4能盡快更新到智能管理器,內(nèi)存管理的作用不大
公開版note4升級(jí)5.1.1后費(fèi)電怎么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