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嗎?今天去專賣店找note4電池充電套餐,被告知已經(jīng)停產(chǎn),只有很久以前的庫存庫存庫存……感覺被拋棄了有木有!
1樓正解
開啟省電模式限制cpu性能,少用,少玩,2.7的u不熱可能嗎?反正我已經(jīng)對這臺機(jī)子失望了,今天去專賣店買電池充電套裝,全是以前的庫存啊,銷售直接告知停產(chǎn)了,瞬間感覺被拋棄了
Note4用十多分鐘手機(jī)發(fā)熱嚴(yán)重,怎么解決?
我也試了應(yīng)該是不可以的
為什么9100不是
官方原裝電池也不貴,為什么還選別的呢,這不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