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有沒有發(fā)現(xiàn)自從升了9.0,網(wǎng)速車速都變慢了!?。。?/a>
反向無線充電太厲害了,最牛的還是這個(gè)屏幕啊
沒有加入智能解鎖,虹膜和面部還是只能二選一。不過新的夜間模式我非常喜歡
還有呢,公告說昨天公測(cè)的8系 OneUI 到昨晚上又發(fā)公告說不測(cè)了,改成今天。真是三星鴿樂世
機(jī)型認(rèn)證都沒有的水號(hào)又出來混淆視聽了
距離Note8內(nèi)測(cè)開啟還有約3個(gè)小時(shí)
哈哈來蹭熱度
Note9 Android 9.0 One UI正式推送?。。。。。?!
1500
天天開心
已開獎(jiǎng)【Galaxy Note版每周話題二月第一周】我家的春聯(lián)
希望社區(qū)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