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就是打孔的OLED屏了,還有更強(qiáng)的配置和全新的One UI
用S Pen 做筆記 學(xué)習(xí)啊
【Galaxy Note版每周話題第九周】你的三星手機(jī)用來(lái)做什么
N8的Bixby 現(xiàn)在已經(jīng)沒(méi)辦法用百度地圖和支付寶了,那兩個(gè)app里面的界面調(diào)整了,Bixby 并沒(méi)有再去做適配。很煩
默認(rèn)支付方式選擇移動(dòng)和包,用SP的時(shí)候再手動(dòng)調(diào)出卡片,并不影響正常使用。
三星京津冀一卡通來(lái)不了,先用移動(dòng)交通聯(lián)合版,免費(fèi)開(kāi)卡。
看電影很爽啊,另外側(cè)屏任務(wù)我一般用的不多,主要是那些功能都可以用Bixby 直接呼出,沒(méi)必要?jiǎng)澃胩臁?/p>
【Galaxy Note版每周話題第七周】如何駕馭全視曲面屏
你能閉嘴嗎
這個(gè)人天天在CEO區(qū)水啥呢??都沒(méi)有管理員過(guò)來(lái)的嗎?
千元機(jī)的配置,卻賣(mài)2999,三星高價(jià)低配?
為啥沒(méi)人聯(lián)系我???
反正戴上口罩和手套之后也就只能指望著虹膜了
天氣變冷,note指紋有開(kāi)始識(shí)別率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