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 edge竟然還能戰(zhàn)斗是真的厲害了
你可以找個iPhone用它吸取余額的功能把三星機器里面的余額都轉移到那里面去
如果是Note/S 的旗艦機器的話,把國行系統(tǒng)刷成對應的港版系統(tǒng)就可以用港版的Samsung Pay綁定 VISA/Master的卡了。本人現在就是這么操作的,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風扇不是你能控制的吧,充電器的溫度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自動開啟
最思念我的家人
已開獎【Note版四月第一周】清明節(jié) 你最思念的人
韓版要刷機才能用的話感覺還是國行或者港行比較好一些啊
還是喜歡普通的
屏幕實在是太贊了
最近實在沒事做, 就自己學了點數據挖掘,機器學習入門啊, R和Python之類的。然后每個禮拜寫一篇英語論文練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