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第三方soul的root系統(tǒng),都是倒數(shù)第五位帶4的,現(xiàn)在是4aya1這個版本,降級刷的4axk4這個版的ap、bl、cp,刷完進不了系統(tǒng),反復重啟,又線刷了4aya1就能正常進系統(tǒng)了,能是第三方系統(tǒng)的問題?
降級刷機需要雙清嗎?為啥我降級線刷,反復重啟,進不去系統(tǒng)?
降級刷機需要雙清嗎?為啥我降級線刷,反復重啟,進不去系統(tǒng)?
已root徹底告別錢包和保修
這版是24出品以來續(xù)航,流暢度最好的版本嗎?我看有說XBA是最省電的,你用過嗎?
好的,懂了,謝謝
好的,懂了,十分感謝,牛逼
十分感謝基本明白了,是看基帶版本還是內(nèi)核版本,比如我現(xiàn)在是
基帶版本
S9260ZCU4AXJC
內(nèi)核版本
6.1.75-android14-11-18388
82-abS9260ZCU4AXK4
要刷
你能聽他的??
他們都笑話我是老年字體,你還用??,我就喜歡大字,看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