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囍 
我用的第三方soul的root系統(tǒng),都是倒數(shù)第五位帶4的,現(xiàn)在是4aya1這個版本,降級刷的4axk4這個版的ap、bl、cp,刷完進不了系統(tǒng),反復(fù)重啟,又線刷了4aya1就能正常進系統(tǒng)了,能是第三方系統(tǒng)的問題?
降級刷機需要雙清嗎?為啥我降級線刷,反復(fù)重啟,進不去系統(tǒng)?
降級刷機需要雙清嗎?為啥我降級線刷,反復(fù)重啟,進不去系統(tǒng)?
已root徹底告別錢包和保修
這版是24出品以來續(xù)航,流暢度最好的版本嗎?我看有說XBA是最省電的,你用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