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要命的來(lái)了,切換成移動(dòng)卡聯(lián)網(wǎng),也成了4G。
24U,更新后,電信移動(dòng)卡均掉到4G了。
我的也一樣,唉,watch4的NFC就是擺設(shè),看社區(qū)反饋也蠻多,就是不把samsung pay弄到手表上去。
我從note2就開(kāi)始支持這個(gè)系列,前后一共買(mǎi)了5款note,note10+用退役了就是時(shí)候告別三星了。
https://www.samsungmembers.cn/thread-1300227-5-68.html
應(yīng)用商店打不開(kāi)+1
樓主這應(yīng)該是5G信號(hào)差的地方,我也經(jīng)常遇到,切換成4G可以破。
處于移動(dòng)狀態(tài)(因?yàn)?G的覆蓋區(qū)域小,可能會(huì)頻繁的4G/5G切換)或者需要延長(zhǎng)待機(jī)時(shí)間的時(shí)候,建議關(guān)閉5G。
話說(shuō)某次更新后去掉了5G開(kāi)關(guān),沒(méi)有開(kāi)關(guān)真心不方便,題主可以自己折騰一個(gè)bixby日常程序用來(lái)一鍵開(kāi)啟和關(guān)閉5G,自己百度一下。
note10 plus信號(hào)和note20或者其他三星機(jī)子
跟樓主同病相憐 
NOTE10+升級(jí)oneUI4.0后,無(wú)法連接S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