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喇叭samsung 
小喇叭

更要命的來了,切換成移動(dòng)卡聯(lián)網(wǎng),也成了4G。
24U,更新后,電信移動(dòng)卡均掉到4G了。
我的也一樣,唉,watch4的NFC就是擺設(shè),看社區(qū)反饋也蠻多,就是不把samsung pay弄到手表上去。
我從note2就開始支持這個(gè)系列,前后一共買了5款note,note10+用退役了就是時(shí)候告別三星了。
https://www.samsungmembers.cn/thread-1300227-5-68.html
應(yīng)用商店打不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