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后蓋膠粘的非常緊后蓋很難拆,但是這種曲面的很容易開膠的,其實你就算重新貼還不如現(xiàn)在的,如果不在意防水可以買b700膠水粘一下然后用橡皮筋扎緊放一天就可以了
不一定別的手機6g內(nèi)存可以剩4g左右,s20呢12g也只剩5g不到
你把聲道調(diào)到右聲道,然后打開音樂,拍*機看看有沒有問題
s20小屏4000毫安電池新機不玩游戲也就6-7小時,某為用了3年的手機亮屏10-12小時左右,某op用了一年9小時以上,我還能說啥,估計三星后臺服務太多了
你讓銀行更新支持s20啊三星更新個啥
那你換某為手機吧同樣4000毫安電池用了3年不玩游戲亮屏10小時以上,op也還不錯用了一年亮屏9小時以上
同樣容量的電池4000毫安某為opvivo隨便10小時以上
你以為2.5很好用嗎比3.0慢了不少,不想用可以降啊看看基帶版本是不是一樣的直接刷4合一,如果不是就解鎖刷不要root不然會物理熔斷
你說的投屏到電腦吧win10自帶的有。需要關閉防火墻,但是不好用很卡,你可以試試其它投屏軟件
大就大唄,膠水有點化開了,不用管它,這種后蓋膠沒的買,網(wǎng)上買的重新貼上遠不如你現(xiàn)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