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續(xù)航買華為vivo,用了兩年的iqoo,還能亮屏9小時以上,s20新機(jī)也只有6-7小時,我能說啥,要人性化買oppovivo,要功能多買某米
哦,我的s20一直開著無線,兩張卡,晚上10點開始不用,到第二天9點多掉2個電
蘋果cpu性能領(lǐng)先安卓的好幾年
你可以進(jìn)設(shè)置里改成4g不就好了,用的時候再設(shè)置成5g,5g開關(guān)只不過是一個快捷方式而已
解鎖沒事,別root就行
你可以轉(zhuǎn)移動花卡20元10g 通話1毛每分鐘
我同時用4個手機(jī)
很正常,估計線沒給你接上,我發(fā)現(xiàn)很多售后維修手藝都很差暴力拆機(jī)還不如自己修,
水凝膜用幾天都是劃痕也不防指紋,菲林膜貼好后邊緣用打火機(jī)烤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