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外的話很正常亮度過高,室內的話三星s20新機的時候15分鐘掉5格電左右
樓主在說笑嗎什么時候三星手機快的過小米手機呢
一直都是國產手機反應快的,什么時候三星比國產手機快過呢
別的手機大版本升級不需要恢復出廠,但是三星一定要,不然各種問題卡費電
這是三星的特點,給你舉個例子吧s20新機的時候不玩游戲看視頻瀏覽網頁等等也就亮屏6小時左右,國產手機電池同樣的容量用了2年之后還能亮屏9小時以上,新機的時候亮屏12小時左右
你下載老版本的軟件
安全性沒有任何意義,12太安全了,很多軟件都用不了,而且還限制進程
換國產吧1500多的真我,用起來比5000多的手機也沒什么區(qū)別,不玩游戲亮屏13小時,s20新機時也就6個小時左右
我還在2.5,好用的很
不不不,絕對是手機的問題,以前的三星放口袋里跟本收不到電話和短信,廁所里三星1格信號,蘋果3格,國產滿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