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讓人很生氣加廣告干嘛呀這可是用戶的機(jī)子
之前是某米的粉絲,因?yàn)樗訌V告我就再也沒(méi)用他家的機(jī)子了。后面用了魅族,一加,人家廣告就很少,這次買了三星S20U,廣告真的越來(lái)越多,以三星的尿性應(yīng)該不會(huì)改,不喜歡系統(tǒng)內(nèi)置廣告的,還是考慮下部機(jī)子換別的牌子吧
三星工程師的腦回路你摸不清,我第一次用的時(shí)候都驚呆了,這個(gè)問(wèn)題記得之前也有人反應(yīng)過(guò),好久了都沒(méi)改
我都是卸載這個(gè)助手,就喜歡干干凈凈的系統(tǒng)。
同S20U,各種問(wèn)題一直沒(méi)斷過(guò),三星就是不聽(tīng)不改,下部手機(jī)換牌子吧
三星日常負(fù)優(yōu)化
升級(jí)后新系統(tǒng)對(duì)雙卡用戶如此不友好
但是三星就是不聽(tīng),不改,一位的做負(fù)優(yōu)化,砍功能,加廣告,而對(duì)真正有助于體驗(yàn)的方面不聞不問(wèn)不管,要知道這你三星手機(jī)不便宜呀,真是傷透了心
老早就注意到這個(gè)問(wèn)題了,
Galaxy S20系列One UI 3.0正式版來(lái)啦! 看看有哪些升級(j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