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卷陳詞 
跑起來,便有風(fēng)
真的讓人很生氣加廣告干嘛呀這可是用戶的機子
之前是某米的粉絲,因為它加廣告我就再也沒用他家的機子了。后面用了魅族,一加,人家廣告就很少,這次買了三星S20U,廣告真的越來越多,以三星的尿性應(yīng)該不會改,不喜歡系統(tǒng)內(nèi)置廣告的,還是考慮下部機子換別的牌子吧
三星工程師的腦回路你摸不清,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都驚呆了,這個問題記得之前也有人反應(yīng)過,好久了都沒改
我都是卸載這個助手,就喜歡干干凈凈的系統(tǒng)。
同S20U,各種問題一直沒斷過,三星就是不聽不改,下部手機換牌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