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三星用戶不重要,認不認證也不重要,認證了的人會有自豪感嗎?有優(yōu)越感嗎?不要給別人貼標簽?你眼睛看不到的東西多了,你耳朵聽不到的波段也多了,傷害你的東西一定是你肉眼看到的嗎?傷害眼睛不用我來證明,你有你的觀點沒錯,有些傷害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它的危害究竟有多大?你可以發(fā)個“頻閃”對眼睛危害的帖子大家一起討論。就像藍光對眼睛有沒有傷害的道理一樣?!邦l閃”有害無害也不是我帖子要表明的主要觀點,有害無害我只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作為一個消費者就是要三星增加個DC模式,給消費者更多選擇,這是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