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混淆視聽,還是你粗鄙無知?都是九年義務(wù)出來的你為何如此“優(yōu)秀”。就你發(fā)的那些帖子有意義?說你幾句還惱羞成怒?帖子我重新編輯過了,給你普及了DC調(diào)光的概念,給你一個學習的機會,趕快重新讀讀。就你那說話的水平?jīng)]必要臉紅脖子粗的來撒潑,你的言語暴露了你潑婦般的人格!誤人子弟,又潑皮耍賴,水平不行還指手畫腳,還要把我踢出論壇?把你那點知識學好了你再去教育和引導別人,在這里大言不慚,不覺得丟人嗎?回復你幾句話我都覺得自己在掉價!
某米也有DC調(diào)光,你怎么不說我是某米的水軍,妖言惑眾?你去百度下DC調(diào)光的目的和意義所在。你的無知不怪你,只怪你沒讀過書!你更年期來了?
希望三星更新DC調(diào)光模式,希望更新像小米和華為那種側(cè)屏滑動可以返回上一步的功能,這兩個功能太需要了!估計這輩子都不指望看到了!
4k漂亮系列壁紙550dpi,現(xiàn)已打包上傳(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