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OneUI2.0 beta2“偷渡升級”的一些知識!不懂的來看!
鍵盤俠,我的每個帖子你都來犬吠幾聲?回完你這句話我趕緊去打狂犬疫苗!
普及OneUI2.0 beta2“偷渡升級”的一些知識!不懂的來看!
普及OneUI2.0 beta2“偷渡升級”的一些知識!不懂的來看!
這個問題我專業(yè),我來回答,機鋒里面的偷渡包其實也就是官方推送beta版本的提取包,你通過recovery中的【ADB一鍵升級】或者【MicroSD/TF卡】升級到最新beta2版本的方法,其實也就是除了成功加入內測名單得到官方系統(tǒng)自動推送(OTA升級)之外的升級途徑。通過機鋒論壇的升級包升級理論并不會刪除你手機里面的數據,你們都說刷機,其實不是刷機,應該叫“升級”,你們通過recovery中的【ADB一鍵升級】或者【MicroSD/TF卡】這兩種方式升級后手機數據全部都會在,所以“刷系統(tǒng)”表達是不恰當的,只要你升級成功不會對手機有任何影響。如果將來出來正式版,是否還要從機鋒刷回去?正式版的話不用刷回去,到時候你會收到三星官方統(tǒng)一推送的,但是后續(xù)的beta3456,全部都要自己手動升級。不懂得私聊我!
2點解讀:
①剁手!應該是11月11號!
②黑色星期五,周五的意思?
微博里“@我-AI-Bixby”那個人就是個鯊濞!你信任他,他拿你當猴,拿大家尋開心,說話如放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