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延遲提示真是嗶了狗
oneui4.1依舊沒有對網(wǎng)絡(luò)信號加以修復(fù)
我的先行者s10去換過官方的,說實(shí)話,除了出場的,第二次怎么換,怎么給你摳膠粘膠,都不如原來的密封性好,我感覺換完了以后,攝像頭里都有灰。
像我開車只用個高德地圖,水果carplay有啥用啊,另外百度的carlife好像也很屎。
一定是大家集體摔過手機(jī)!不然怎么會集體無法對焦呢哈哈哈哈哈
120電池,100人工,應(yīng)該是,沒啥用,換了和不換一樣,還會損失ip68。
64位功耗更低唄?不過這玩意從哪下啊,咱這三星也不是華為小米o(hù)v啥的呀
好家伙,一個java一個c++,linux內(nèi)核都是安卓了……你直接說都是unix的,都是蘋果得了……
沒熱過
總有懷舊黨,但凡電子產(chǎn)品沒新體驗有啥意思,真更新迭代跟不上了就換了。
到時候記得發(fā)哈,最好也這個標(biāo)題,咱對比一下。
20U據(jù)說更新4.1后相機(jī)性能有提升(增加兩張4.1的對比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