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新了沒,我啥都是最新的,沒有發(fā)熱的情況,打游戲都不熱。
不在乎進灰進水就換一個,不過續(xù)航也不會有太大區(qū)別
我把我看見的一些結(jié)論給你總結(jié)下哈,32位影響耗電嚴重的是888和8gen1,只能大核帶。14年開始,手機就可以支持64位了,64位比32位更流暢一些,除了上述那倆,其它u消耗電量區(qū)別不大。
不清楚啊…很難感同身受,好多年沒體驗過剩余2g內(nèi)存了
遠的n20u好,近的s10好,s10就是沒有5g,不然我用著挺好的
牛啊兄弟,學(xué)到了
關(guān)閉自適應(yīng)省電和自適應(yīng)電池
確實,買沖鋒衣送的腰包都裝不下
跑步腰包有推薦嗎?裝得下n20u,或者裝得下蘋果13pm的!
哈哈哈,這個手機也是這么一回事
跑步腰包有推薦嗎?裝得下n20u,或者裝得下蘋果13pm的!
訪問剪切板時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