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理。
滿朝文武支支吾吾
沒有哈,自帶的那個我都沒用過,我買了兩個華為的15w無線充,充電頭用的是以前給s10買的兩個15w充電頭,也就10w的無線充電效率吧,也夠用
我開除非出門把它關(guān)了充一次一百,辦公室和家里都有充電器。
虛擬內(nèi)存現(xiàn)在就有,這玩意就是個噱頭,真用到它該卡了
三星的系統(tǒng)更新太慢了 oppo vivo等早就最新系統(tǒng)了
虛擬內(nèi)存現(xiàn)在就有,這玩意就是個噱頭,真用到它該卡了
三星的系統(tǒng)更新太慢了 oppo vivo等早就最新系統(tǒng)了
換個充電器試一下,看看充電器壞了還是手機壞了,如果是手機的問題,不要ip68就去修一下,或者用無線充。
破爛換錢全指著它呢哈哈
個人習(xí)慣的事兒,我蘋果也是純黑壁紙+黑暗模式,省電也算贈品。
我是省電模式+黑暗模式+極暗+純黑色壁紙,另外任務(wù)管理器里把后臺限制,除了微信,全關(guā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