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系統(tǒng)更新沒敢更
確實棒棒噠,比蘋果的強(qiáng)多了
打開分屏設(shè)置了嗎?
個人感覺人臉識別與其他方式相比較安全性較差,我不用的
我的目前也沒發(fā)現(xiàn)此問題,不行還是繼續(xù)找售后吧,讓他們給解決。別自己弄完還不行,他們不管了
謝謝??
已查到,謝謝
我的也是,重啟后就這樣了,好多天,最后登錄了就好了。不過不知道那是登錄的什么。以前重啟沒有遇到過。
3樓說的對。是掉電太快沒注意導(dǎo)致的自動關(guān)機(jī)吧?
3樓說的對。是掉電太快沒注意導(dǎo)致的自動關(guān)機(j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