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lái)
新系統(tǒng)功耗實(shí)測(cè),亮屏1個(gè)小時(shí)還剩86%的電
你覺(jué)得呢,亮屏一個(gè)小時(shí)差不多耗電10%,全部用完電可以亮屏7-8個(gè)小時(shí)
新系統(tǒng)功耗實(shí)測(cè),亮屏1個(gè)小時(shí)還剩86%的電
你有毛病吧
新系統(tǒng)功耗實(shí)測(cè),亮屏1個(gè)小時(shí)還剩86%的電
??
新系統(tǒng)功耗實(shí)測(cè),亮屏1個(gè)小時(shí)還剩86%的電
更新后耗電怎么樣
我都是全開(kāi),還開(kāi)2k分辨率,一樣好啊,蘋(píng)果都是1080p的屏幕啊
我來(lái)說(shuō)一下國(guó)行7e這一年半感受,大家可以留言分享交流。
不覺(jué)得啊,s7和iPhone7差不多
我來(lái)說(shuō)一下國(guó)行7e這一年半感受,大家可以留言分享交流。
綜合還是三星強(qiáng)一點(diǎn),你可以買個(gè)note8,7000多
我來(lái)說(shuō)一下國(guó)行7e這一年半感受,大家可以留言分享交流。
反正三星銷量全球第一,每年都是吧,系統(tǒng)我用起來(lái)和蘋(píng)果一樣,反倒是蘋(píng)果現(xiàn)在系統(tǒng)越來(lái)越差
我來(lái)說(shuō)一下國(guó)行7e這一年半感受,大家可以留言分享交流。
昨天剛免費(fèi)換了電池,保修期差2個(gè)月
感覺(jué)S7還能再戰(zhàn)一年,堅(jiān)持到S10沒(méi)問(wèn)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