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三星的滾
免費(fèi)
就是蓋樂式APP點(diǎn)進(jìn)去下拉
來
買不起三星旗艦滾出去
升級(jí)最新版本耗電吐血,已經(jīng)刷回qc4版本
那么垃圾也買啊mate10,沒品味
要開定位
pc版本的
現(xiàn)在哪個(gè)6.0版本最好用 有哪位老板推薦
你這個(gè)要把用電階梯曲線圖發(fā)出來啊,這個(gè)肯定中途充電了
爆炸續(xù)航,7個(gè)小時(shí)終于可以玩到充電了
我是3000毫安電池的s7,亮屏6個(gè)多小時(shí),續(xù)航19個(gè)小時(shí),一晚待機(jī)耗電1%
昨天去售后刷回qc4后,使用時(shí)候手機(jī)冰冷刺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