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相機(jī)誰用專業(yè)模式啊,自動(dòng)模式拍的好才叫好的優(yōu)化,相機(jī)丞相好壞 ̄  ̄)σ自動(dòng)
真是沒文化,*
夜拍太垃圾了吧,什么8.0系統(tǒng),三星快優(yōu)化下
你自己沒知識(shí)吧,還笑哭,拍照效果都是差不多
夜拍太垃圾了吧,什么8.0系統(tǒng),三星快優(yōu)化下
并不多,只是沒拍好,還要相機(jī)好壞不在專業(yè)模式
新功能

不加更好看簡(jiǎn)潔
更新8.0后,信號(hào)圖標(biāo)那個(gè)方框不見了
你好笨??
??
對(duì)的,然后再現(xiàn)在一個(gè)GooglePlay商店就行
安心了,雙清了一下,屏幕耗電超過安卓系統(tǒng)耗電了,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