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穿厚了吧
天冷了,在外面手機(jī)聲音變小了。只有我一個(gè)是這樣嗎?
別買了,玩?zhèn)€王者榮耀都掉幀,卡的難受,高價(jià)低能
看看廣告吧,,
再不行把所有bixby開頭的應(yīng)用都清除試試,應(yīng)該就可以了,不過這玩意也就新鮮感,時(shí)間長了真沒啥用
設(shè)置里打開應(yīng)用程序,找到bixby主頁存儲(chǔ)清除數(shù)據(jù),清除緩存試試
然而安卓系統(tǒng)加上三星負(fù)優(yōu)化
全包的也沒用,要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掉了
現(xiàn)在回帖都要審核了,仔細(xì)測試了下確實(shí)掉幀,高配低能
之前沒仔細(xì)看,用安卓玩的不爽都沒怎么玩了,今天錄了視屏認(rèn)真看了,團(tuán)戰(zhàn)確實(shí)掉的厲害,所以說性能再強(qiáng)有毛用,日常用不爽再強(qiáng)都沒用
我就是卸載了游戲中心,性能選的優(yōu)化 正常就50以上,我打游戲都用的4g網(wǎng)絡(luò),因?yàn)?35cpu會(huì)wifi斷流,會(huì)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