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什么可玩的了,一時新鮮,過后也沒多少人用了,傻呼呼的
我的也掉了,我都懶的說,我還天天帶的全包殼,我都不知道怎么掉的,三星質(zhì)量一直就那樣,要不是諾基亞和moto完蛋了三星真做到現(xiàn)在這么大。用三星很多年,出問題好幾次了,用note8是因為蘋果沒雙卡,因為其他安卓實在看不下去,這年頭說實話反應問題就會被噴。去掉電磁爐加熱就說明國內(nèi)消費者不配有任何權力,被人區(qū)別對待都是活該
今天note8掉了一大塊漆,質(zhì)量太差,實在很是失望!
安卓機器都比蘋果的模糊
給錢了嗎
全面屏大PK: iphoneX和三星note8國外大神帶你分析【視頻】
看你怎么吹
萬萬沒想到, Note 8這 8 個細節(jié)連三星高層都沒有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