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摔壞了,換了屏,1380塊,不到三個月,換的屏出現(xiàn)了灰條,只有把亮度開到最大,才不會看到。去售后,居然說,換過的屏保修一個月,我你大爺,一個月,我要是換的是第三方的也就算了,原裝售后啊。(我身旁拿三星曲屏的有9個人,除了一個人的沒摔碎過屏以外,其他的人屏都碎過,當(dāng)時也是因為三星曲面好看才買的新手機,經(jīng)過一年多的使用,現(xiàn)在發(fā)現(xiàn),曲面手機。除了好看,沒有任何其他的作用,還特容易碎,所以我現(xiàn)在下定決心,以后絕不買曲面產(chǎn)品)
S8狂暴來襲,薩德事件暴力打擊,是愛國,還是愛科技,我等華夏兒女人心皆知。
現(xiàn)在我的就不能用,閑著沒事亂刷,非官方rom用不了三星支付。
感謝分享
三星Galaxy S6 Edge+(G9280)官方固件更新ZCU2BPC6一體包
昨天去售后了,說換的屏幕只保修一個月,不提供保修啊。
呃
看看
中文視頻: S7E對比Note7用刀劃打火機燒屏等,以后須貼膜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