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換的,1380塊,今年換感覺(jué)劃不來(lái),直接買(mǎi)個(gè)S7不就行了嘛
看一下
很有可能是翻新機(jī),里面的條碼是賣手機(jī)的他們亂弄得,如果不是這樣,就一定是山寨了,現(xiàn)在的技術(shù),騙騙魯大師,安兔兔的驗(yàn)機(jī)我覺(jué)著不是啥難題。
還說(shuō)句實(shí)話,你現(xiàn)在給他掏5687塊錢(qián),少一塊錢(qián)他都不會(huì)把手機(jī)給你的
我換的舊屏幕就沒(méi)給我,我哥的OPPO修完舊的包起來(lái)給了。我估計(jì)跟他們要他會(huì)給的。
都是調(diào)試狀態(tài),沒(méi)發(fā)貨任務(wù),所有人都一樣。
沒(méi)辦法,三喪通病。
支持啊,你可能碰到假大 e了
有些違規(guī)的字不讓顯示
我的也是,沒(méi)辦法,時(shí)間長(zhǎng)了,就會(huì)這樣。像素也會(huì)一天不如一天。不過(guò)分辨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