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嗎?大E什么時(shí)候啊
別親了,來(lái)的實(shí)惠的吧。
唉,誰(shuí)要S6edge+?這不是逼著換呢嗎!希望支持以舊換新,也不升級(jí)棉花糖,也不支持?jǐn)U展。郁悶,三星不升級(jí)棉花糖,估計(jì)就是逼你換手機(jī)吧,只賣手機(jī),賣出去就不管了,雖然一直用三星,可是現(xiàn)在真的是失望了。
還,7.0呢?6.0都等了半年了,現(xiàn)在總是下個(gè)月呢!去!
想要的來(lái)了 Android7.0發(fā)布確定 新功能專寵大屏手機(jī)
這廣告,我醉了
春節(jié)回家途中的艷遇 情定三星Galaxy A9(轉(zhuǎn))
你這也是無(wú)奈的回答,不過說出了,三星的想法。
試一試
【S6 EDGE PLUS】曲面?zhèn)绕翍?yīng)用軟件 2016.7.17(更新)
也有這種感覺好像沒有剛開始耐用了
我也有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