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服了YOU!了你還真敢想啊
估計(jì)那價(jià)格,呵呵也是夠黑的吧。倒時(shí)升7.0也會(huì)更黑吧,呵呵醉了
別動(dòng)不動(dòng)就說(shuō)黑科技 三星能說(shuō),你不一定!
唉:-(以后這種棉花糖的消息,就別發(fā)了。有騙點(diǎn)擊的嫌疑啊
你敢發(fā)個(gè)9280的固件嗎?
問(wèn)題是,更新棉花糖了,7.0又出來(lái)了。
版主少打兩個(gè)字吧,不是米,是米田共吧
好什么啊,側(cè)屏應(yīng)用太少,基本不怎么用。趕緊升級(jí)。再說(shuō)就是在這節(jié)骨眼上,才不給你升級(jí)呢,國(guó)行呵呵,算了,不如買(mǎi)韓版的呢。
真是醉了,醉了才知道,三星不升6.01就是為了買(mǎi)S7,懂了吧
賣s7前能否先解決好老客戶的升級(jí)問(wèn)題?。。?/a>
估計(jì)在3.4.5.6.7.8.9.月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