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韓版note20 U,之前還能檢測到聯(lián)通5G網(wǎng)。最近檢測不到了,按照樓主的方式在開發(fā)者模式下5Gmode設(shè)置是灰色的。點(diǎn)不開,怎么辦?韓版的現(xiàn)在不支持國內(nèi)5G了嗎?
如何申請(qǐng)?不過我的是港版的,港版s10+哪里申請(qǐng)呢?有人知道嗎?
【公告】關(guān)于Galaxy S10系列用戶 One UI 2內(nèi)測體驗(yàn)
三星Galaxy Note9體驗(yàn)文章——始于顏值篇



畢竟蘋果買不到三星頂級(jí)OLED 屏幕,而且在屏幕耗能上不一定經(jīng)驗(yàn)比三星更多,選擇600+尼特,主要還是為了省電。
同是OLED,iPhone X與三星Note8的屏幕大有不同
據(jù)我現(xiàn)在所了解,XXF后綴為歐版名稱,XXFD為歐版雙卡雙待的機(jī)型名稱。似乎適用于現(xiàn)在所有g(shù)alaxy手機(jī)。
估計(jì)在5月份吧,三星更新是很慢的。記得note5也是差不多到17年4月(印象中)時(shí)候推送7.0的。作為旗艦機(jī),note8的升級(jí)算是很慢了。包括galaxy C5國行也是在18年1月份才升級(jí)到7.0,距離買的時(shí)候已經(jīng)一年多了?,F(xiàn)在擔(dān)心我港版的galaxy tab s3什么時(shí)候能升級(jí)到8.0。
WiFi聯(lián)盟認(rèn)證信息泄密:三星Note8安卓8.0更新將至
看看
國內(nèi)首發(fā):Android 7.1.1 開發(fā)者預(yù)覽版上手 國語
感謝分享
Grace UX Android7.0 詳細(xì)分析2【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