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qh4卡不卡。待機(jī)時(shí)間怎么樣。亮屏?xí)r間大概多少。準(zhǔn)備刷qh4一直用了,謝謝。
QH4電池可以沖到4.35v,QL3只能沖到4.28V,三星給個(gè)解釋
如果能優(yōu)化一下卡頓就OK了?,F(xiàn)在的版本太難用
自己換電池吧,跳電并不是bug只 是電池容量少了??
你好。請問你的7用的qh4流暢嗎。亮屏?xí)r間幾個(gè)小時(shí)我準(zhǔn)備刷過去
s7現(xiàn)在比較穩(wěn)定流暢的系統(tǒng)有哪些QH4可以嗎
你換過電池嗎。
同感。
更新最新系統(tǒng)后,電量刷刷掉,沒之前耐用了 有同感的沒
沒刷過機(jī)啊
雙擊啟動(dòng)相機(jī)確實(shí)是個(gè)好功能。
你和售后看這個(gè)不承認(rèn)的。你直接和他說用三四個(gè)小時(shí)就沒電。剛剛恢復(fù)的出廠設(shè)置也沒變化就OK
我拍的和你差不多??夜拍比6.0的時(shí)候真的差遠(yuǎ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