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問題。越來越卡太難用了。
恭喜翻車。。。。直接退貨吧
只能說卡。非???。
點(diǎn)開屏幕看看幾個(gè)小時(shí)。我的亮屏就三個(gè)半小時(shí)啊
點(diǎn)開屏幕看看幾個(gè)小時(shí)。我的亮屏就三個(gè)半小時(shí)啊
亮屏可以多久。系統(tǒng)是最新的嗎。我也是最近換的電池
??解鎖了。想用pay就換主板去吧
那就自己換吧。就算加個(gè)后蓋也不過200塊
三星原裝電池并不怎么樣
這才是真的尿崩??電池?fù)p耗太tm快了
果x的玻璃后蓋和s7e一比好丑??而且x屏幕設(shè)計(jì)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