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對話。。。。還是一整屏幕
凌晨三點(diǎn)手機(jī)自動(dòng)給微信好友打視頻
用個(gè)插件集成到側(cè)邊欄,操作起來快過弄pay出來。
調(diào)整下習(xí)慣按的位置就好了,之前誤觸過1,2次,自己微調(diào)整下習(xí)慣,就可以了。
內(nèi)存卡最下面沒有?往下拉
因?yàn)槭侵袊?,是國行,拍中國用戶馬屁
卸載了。我也卸載了,你也可以的
要亮屏干嘛?耗電
叫做bug,關(guān)機(jī)重開,系統(tǒng)設(shè)置不要設(shè)置黑暗模式自動(dòng)切換
有時(shí)候會(huì)出現(xiàn),系統(tǒng)bug。重開機(jī)就好了。。
今早升級(jí)2.0,發(fā)現(xiàn)側(cè)邊欄的小程序快捷沒了
用三鍵的全面屏手勢,沒有問題,而且隱藏下面那三個(gè)橫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