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配件都沒上架,隨機送的透明軟殼就很好,先用著
這次的隨機的透明軟殼很好
你這個s7 edge比我的外觀差多了,我的還是128g的。我也是一直主用這臺,看到note9可以以舊換新還有八百補貼才想說換機。估價比你多5塊,5塊。五塊。
我的s7 edge 128G官網(wǎng)買的,用了一年半。外觀上除了功能鍵有一點點蛻皮(不影響指紋識別),正面和背面玻璃都是完好無損,金屬部分只有卡槽插卡針的孔邊緣有一個不到一毫米長,三根小螞蟻腿粗的小刮痕。一年半期間沒有出過任何問題,也無修,功能全部正常。官網(wǎng)上測是1265元,加上補貼800元,一共2065元。我還以為官網(wǎng)是針對咱星粉給予了關(guān)愛,8月9日11:30首發(fā)立馬搶一臺note9,選了以舊換新,然后我擦干凈機子,充上電,取下手機卡,備份好,還原出廠,第二天就寄走,用三年前的備用機撐到note9到貨。過幾天收到信息提示愛回收收到手機,第二天客服給我打電話,先表示我手機通話故障。我就蒙了,從來沒遇到過通話有什么問題,連一點點雜音都沒有,我直接質(zhì)疑她,她說是我卡槽打不開,所以判定通話有問題。我就服了(后來發(fā)回來我自己用頂針打開卡槽放卡進去,這種事我也懶得和他較真),接下來又說我屏幕下方有一條細線,說是測出來的,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我工作就是手機電腦,天天在看,視頻,圖片,單*也偶爾碰到,完全沒有見過。好,接下來說我屏幕有劃痕,背面有劃痕。我不知道他是用什么高級儀器做的檢測,因為我從開始用這臺機子到現(xiàn)在都用硅膠手機殼,買的時候官網(wǎng)還送了屏幕那種軟貼膜。真不夸張,我一次都沒有摔過手機。最后她告訴我結(jié)果是230元,我就納悶了,其他問題不說,卡槽為什么取不出來。然后她說不然就再測一次,我手上有工作在做,就隨口答應(yīng)了。事情做完一想總覺得哪里不對,如果再檢測是不是又要折騰我手機?沒必要浪費這時間,不如送給別人用或者咸魚上連著三星VR和其他配件一起出,比這種像遇到*一樣的強多了(后來想想,很有可能是手機補貼的這部分要從檢測這塊找理由砍出來)。我直接打電話過去讓他立刻退還,現(xiàn)在準備十一回家連配件一起送人。
有什么好膜推薦?最好包含指紋解鎖位置的膜。之前那臺就是用了一年半,外觀除了指紋解鎖那個表皮脫皮都沒有刮痕。。
啥叫斷流
看看箱
你的是用順豐電商特惠發(fā)的嗎?
你寄過去就知道了,2000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