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是快了,但是我卡1移動(dòng)的信號是真比s7edge差太多了,走過很多地方,不是差了一點(diǎn)。
是不是你把軟件的允許電話那些關(guān)了
社區(qū)不是三星的么,三星賬戶竟然不能和社區(qū)賬戶關(guān)聯(lián)。
松垮是有的,目前還沒斷
Note9spen質(zhì)量嚴(yán)重不過關(guān)
我也覺得變差了,之前用s7edge,現(xiàn)在在好幾個(gè)同樣的地方信號差了很多,動(dòng)不動(dòng)變E
他和其他的不同,他的智能基本靠第三方
開應(yīng)用是正常
昨天Bb更新了,不知道更新了啥,試了幾次還是老樣子。。
早先官網(wǎng)買的s7 edge送的VR現(xiàn)在都吃灰了。
我19號開始用機(jī)子,目前沒看出啥問題。除了比科斯比需要改進(jìn)。。
先拿到的note9們,你的屏幕漏光嗎?網(wǎng)上說很多漏光啊。
我也是查不到最后還是選了積分。
好禮4選1里面的JBL T120BT這個(gè)耳機(jī),連JBL官網(wǎng)都查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