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遇到這個問題了,不止一個型號,去了也是讓你出錢換主板,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進(jìn)地鐵后更新了三星pay出去刷卡失靈,顯示未知錯誤
呵呵,我勸你不要送,電子產(chǎn)品主板這種東西都是能不換盡量不換的,換了他們也是要拿下芯片再移植到新的主板上去,那等于你之前賬號直接報廢。就算免費(fèi)換,能保證下次什么時候再出事?再出事算誰的,像個不定時炸彈一樣的,你還敢拿著進(jìn)地鐵么?休息日還好工作日你咋辦?我壞的時候身邊一份現(xiàn)金沒帶,還是想打給客服拿著電話給地鐵工作人員才出去的,他們?nèi)窃趺床幌荣r償我時間,行程和精神損失呢?!說白了就是三星公司和發(fā)卡公司之間問題,現(xiàn)在S7edge S6edge+ Note5都出事,直接組團(tuán)315,他們對旗艦手機(jī)都這種態(tài)度你還指望他們售后什么
呵呵,我勸你不要送,電子產(chǎn)品主板這種東西都是能不換盡量不換的,換了他們也是要拿下芯片再移植到新的主板上去,那等于你之前賬號直接報廢。就算免費(fèi)換,能保證下次什么時候再出事?再出事算誰的,像個不定時炸彈一樣的,你還敢拿著進(jìn)地鐵么?休息日還好工作日你咋辦?我壞的時候身邊一份現(xiàn)金沒帶,還是想打給客服拿著電話給地鐵工作人員才出去的,他們?nèi)窃趺床幌荣r償我時間,行程和精神損失呢?!說白了就是三星公司和發(fā)卡公司之間問題,現(xiàn)在S7edge S6edge+ Note5都出事,直接組團(tuán)315,他們對旗艦手機(jī)都這種態(tài)度你還指望他們售后什么
樓主抽空一起去315吧,北京三星客服回復(fù)我依舊是自己出錢換主板,看來炸一個型號對他們改善服務(wù)還不夠
樓主卡里余額怎么退?也是在金沙江路么?我已經(jīng)不想修了,以后不會再用這個垃圾pay
里面余額怎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