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
S7|S7 edge國(guó)行7.0正式版已正式發(fā)車(chē),請(qǐng)分時(shí)段進(jìn)行更新
信號(hào)是亮點(diǎn),7.0作為賣(mài)點(diǎn)不錯(cuò)的啊,s9出來(lái)用8.0做賣(mài)點(diǎn)唄
信號(hào)是亮點(diǎn),7.0作為賣(mài)點(diǎn)不錯(cuò)的啊,s9出來(lái)用8.0做賣(mài)點(diǎn)唄
現(xiàn)在個(gè)人覺(jué)得中看不中用,下部手機(jī)谷歌親兒子,體驗(yàn)原生安卓。打算放棄samsung pay。個(gè)人意見(jiàn),僅供參考,不喜勿噴。其實(shí)我也打算換8的,這個(gè)給我媽媽用?,F(xiàn)在呢??????
本人也沒(méi)有收到
第一次用三星,第一次買(mǎi)旗艦??????,其實(shí)應(yīng)該買(mǎi)apple
第一次用三星,第一次買(mǎi)旗艦??????,其實(shí)應(yīng)該買(mǎi)apple
第一次用三星,第一次買(mǎi)旗艦??????,其實(shí)應(yīng)該買(mǎi)apple
第一次用三星,第一次買(mǎi)旗艦??????,其實(shí)應(yīng)該買(mǎi)apple
第一次用三星,第一次買(mǎi)旗艦??????,其實(shí)應(yīng)該買(mǎi)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