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網絡控制是否禁用了數據
你的升級到7.0了嗎,關閉是可以,但只是當時充電管用,等下次,還會是快充,通過快捷欄下拉可以看出來顯示快速充電,但在手機電池設置里快充依然是關閉狀態(tài)!
升級7.0后就不行了,能關閉,但充兩次電后,即使設置里快充是關閉狀態(tài),但也會用快充給手機充電。
我不玩游戲啊,也有時間用慢充充電。
不買弧邊的屏幕不就行了
蓋樂世空間,診斷,硬件測試,測試一下看一下,
更新了3.15補丁,問題依舊,以為會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問題早就有人反應過,真的好失望。
沒用,快充是關閉狀態(tài),
nokia
今天更新后發(fā)現在家中連接了wifi, 但在鎖屏期間總有走了流量的提示,電池開的省電模式,大家有這個現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