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īng)該不充電呀
調(diào)快門和曝光(Iso)值,專業(yè)模式的二,三項(xiàng)
兄弟你也太不夠意思3吧,不給算了還拿人家的還更可氣的是他追你你還來(lái)句謝謝大哥啥的……好笑話??????
那叫花子有木有喊還我錢搶劫呀……????
逗B????
按圖算不放往上移刪除,或到設(shè)置軟件上刪,或去智能管理器存儲(chǔ)上刪,實(shí)在不行就下個(gè)手機(jī)助手或360刪,再不行就重置手機(jī)
是的,電池會(huì)發(fā)燙。有時(shí)間還是普通充電好
可能
5.0時(shí)支持Mx,6.0不支持了。也不知三星咋整的,越整越差
有沒有用手機(jī)es瀏覽器看電腦視頻的?問(wèn)題請(qǐng)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