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也能用,在設(shè)置里面,或插上自彈出
可關(guān)但會出問題
必備應(yīng)用程序(自動啟動),可以手動關(guān)閉嗎?
應(yīng)該不會,測試軟件有時也不能全信。你進(jìn)入挖煤模式看下就全都知了
正解
移動硬盤格式化一下,還有移動硬盤接的數(shù)據(jù)線是兩個接口的嗎?或許是硬盤電壓不夠帶不動,那么把另外一個接口連手機(jī)充電頭用就ok了
應(yīng)該不會,或許是區(qū)域問題?;蛟S是服務(wù)器堵,閑時多搜幾下可能行
維修的話說說好話給點錢應(yīng)該可以
不謝!再等等,美版ROM包快出了。
我剛才幫你找了下,暫時沒有三星N920p的ROM包,等大師們做出來穩(wěn)定了再刷妥,莫急。現(xiàn)在刷沒ROM誰都刷不了。以后不要圖便宜買歐美日國外版的,刷機(jī)升級很麻煩的,要懂刷才買。以后買國行或港版方便不易出問題
應(yīng)該刷個機(jī)沒這么復(fù)雜,除非弄了個妖機(jī)。等下我?guī)湍憧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