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就應該禁止非認證用戶的發(fā)帖回帖功能
想省電就把手機電充滿了別插卡別聯(lián)網(wǎng),早晚三注香供起來。你不用不等于別人不用。堅決支持。
沒有服務那我情愿放棄spay刷港版或臺版。
SS是你最佳選擇
這才是對的,不管能不能升級,官方要有消息讓消費者知道,至少讓消費者看到廠家的態(tài)度。為了GMS我愿意等。另外現(xiàn)在早已沒索尼愛立信了,2010開始索尼就全資持有了索尼愛立信并更名索尼。
好吧,這是微博戈藍消息。不過三星這個說法也能接受
你用的是谷歌出的系統(tǒng),它說了算,雖然大陸的系統(tǒng)谷歌無法監(jiān)管,但是三星在海外還是得聽谷歌的。
等三星這邊回復解決吧
剛剛也撥打了建行客服,客服解釋說卡片功能一切正常,也就是說建行這邊是支持三星pay的,看來還是三星的問題。
的確是三星pay的問題,剛剛致電過三星智付客服,客服說有很多人反應過了,他們已經(jīng)將問題交到上面處理,正在調(diào)查原因,建議用戶過段時間再使用試試。